不安分子
墨 默 陌 末
我爱你很多 - 朱紫娆

曾幾何時 

愛這首歌愛到天天聽不會厭倦


昨晚夢見這首歌

又夢見她

大概是昨天翻微博翻到的緣故吧


還是那樣熟悉的笑

喜歡用普通話叫我的全名

那時候我的白話沒有很順溜

但是她卻喜歡我說白話 

說我說白話有臺腔

可那是我去台灣之前的事呀


當時我們都年少

你愛談天我愛笑

多美好

可是 後來怎麼就變質了


我離開那個年少的我太遠太遠了

而如今發現 你依舊年輕

那是你喜歡我綁馬尾

可現在我髮際線有點點後移的趨勢啊

不能綁馬尾了


當時多麼小心翼翼保護著的一份感情

卻早已煙消雲散

誰無年少時


如果時間倒流到初見時

我想我還是會情不自禁

哈哈

也是有緣才會遇上

不是麼


若是你呢?

是否依舊記得我...

评论
© CHAO•Shir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