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子
墨 默 陌 末
三角志 - 卢巧音

一時間愛上這首歌

懷舊之人都把回憶當成寶貝

好的壞的

好的壞的

好的

壞的

.

.

.

.

好的


最後篩選出來的都是好的


刪掉了將近幾百條微博

把壞的刪掉

我不想提醒將來的自己曾經的回憶有多不好


並非刪掉就可以忘掉

我是一個記憶力太好了的人

就算是一陣風 都可以讓我想起某個時刻的某件事情或者某個人

我就是這麼容易氾濫的胡思亂想

是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討厭那個懦弱的只會依賴別人的自己

所以 實在做不到再繼續縱容自己去主動接受別人的好

爲了成為更好地自己

我一直在為自己找藉口


一直在為自己找藉口


我只是這樣了

评论
© CHAO•Shir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