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子
墨 默 陌 末
魚>他們在排隊
魚>群居
魚>背影

我很喜歡魚

很喜歡看魚

很喜歡畫魚


也很喜歡拍魚


人們一直說

魚的記憶力只有7秒鐘時間

多好


7秒前遇見另一條魚打了個招呼:Hi,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7秒後,還是遇到那條魚:Hi,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


於是 人生若只如初見的際遇發生在魚的一生中


魚生次次是初見


越長大越怕孤單

一個人呆的時候對著本子寫字或是對著屏幕敲字

一有人陪 整個就一話嘮 難免被人嫌被人說:誒 鄭超你話真多

ok 嫌棄我要跟我明說 我確實不是一個懂的收斂的人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

每天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幻想著有一天把整個世界都改造成自己要的那樣

對 那確實是幻想

我還是要逼著自己去適應現實中的一些東西


逼迫自己

也是我的必修課

經常要強迫自己做一些事

因為我並不是一個懂得自律的人


但是 我確實在努力要自己過得快樂


子非魚 焉知魚之樂

你不是我 你也不會知道我的世界有多精彩


人生若只如初見

可是我卻一直在變

你不可能一直看到當時第一次見到時的我

因為 我不可能讓自己一直原地踏步


又是叨叨絮絮絮絮叨叨打了這麼多

嗯 謝謝那天帶我去看魚的人兒

其實那天出去拍的東西個人滿喜歡的


開心就好

不是麼

评论
© CHAO•Shirley | Powered by LOFTER